Monday, November 4, 2013

[美好回忆] - 离别


高中生涯正式结束大概一个多月后
彤妍爸爸就要到perth的一间学校继续深造
于是彤妍妈咪我就要找这个“纪念品”
人家好歹都载了整年,没回报真的很奇怪啊~
一开始彤妍妈咪我买了个档书架
不过听说由于是铁做的,应该带不出去
所以那几天,我是到处乱逛。
刚巧进到一间首饰店(这店应该已经不存在了吧?)
又刚巧看到一个用粗绳绑着的粗狂型的青色十字架项链
印象中不便宜
彤妍妈咪可是想也不想就买了
取之神佑“青”(钦)之意
哈哈
有好笑吗??
这个项链啊~ 要问爸爸放到哪里去了
很久之前是有看到爸爸好好收起来
只不过事隔多年~~ 呵呵

到离别这天
其实彤妍妈咪不太记得到底这么去到飞机场
(虽然飞机场很近)
怎么回
跟谁去等
因为太紧张~ 紧张什么?呵呵
我也不晓得

去到机场
很不好意思地给过礼物后
彤妍爸爸只说了一句:“我会写信给你~
我也只觉得一切只是说说而已
(哈哈。。想当年手机,e mail都还没普及)
还有还有咱两也只不过是普通朋友
哈哈。。 想多不是就自作多情了??
不羞??
看着飞机飞走了之后
心里暗叹说
该是向前迈进的时候了~

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会有酱的联想?
以家庭状况来看
我是没有机会出去深造的
那能跟其他朋友谈什么深造国家等
我们将会是不同世界的人

而我应该是得做工帮忙帮补家用的命
所以
应该会离我的朋友们的世界越来越远了
(我就是有这么悲的看法)

记得那时在audit firm做了一阵子
还有宅妈还帮我介绍了一份工
工资还不错的,一个月八百(以当时来说)
而再audit firm做只不过两百呢~
不过最后没去成
因为外婆不同意不让我继续读书
最后我还是可以到猫城读点书
呵呵~
感谢主!!

离题了
呵呵

话说回来
彤妍爸爸真的是个说话算话的人
2个星期后
彤妍妈咪真的收到了爸爸越洋的信
洋洋洒洒的几张纸
虽然都是“流水帐”
但彤妍妈咪的心可是暖的很~
于是
飞鸽传书就这么继续下去了

这书信来往密得
在学院读书的朋友们
都觉得我们已经是在一起了
虽然
其实我们还在“塞车”
哈哈
都说了~
彤妍爸爸是个害羞的人~~
(爸爸还是强调是。。。策略!!)

不过老实说如果迟收到这信啊
彤妍妈咪我真的会emo ~

(爸爸有没有乐??策略成功。。)

后记:
说累了。。应该是说打累了
下次再写
希望我不会忘记完结它
哈哈

3 comments:

宅妈 said...

不会闷啊,很温馨呢~~
将来可以给孩子看爸爸妈妈的情史 XP

期待下篇 ^^

Momoco said...

我要看!我要知道你们到后来是怎么长相思守的,因为中五时你们都没走在一块,彤妍爸太害羞了啦!

快续篇!

彤妍妈咪 said...

[v v]呵呵。。谢谢捧场~
写下的另一个好处是免得爸爸乱吹。。哈哈

[momoco]哈哈。。我想当我家老爷看到这篇时,会昏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