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小小庆祝记录

16年纪念
怎么说就得小小庆祝~
于是记录下

彤妍妈咪害怕拍照
所以
两老的照片没有~
(其实常常蛮后悔,不过还是不会拍)

于是去这家
很久都没去的SR 
(这个小地方,真的找不到跟便宜,又特别的店了~ )

这个是套餐的饮料
ice lemon tea


想吃他们家的蛋糕很久了
乘机叫一片
可是
不记得叫什么了
好吃!


这个
老爷点的
我~ 觉得这个还是好吃!!


这个
炒饭不好吃
satay 不错
只是有点焦



后记:
那天其实彤跟三姨在太婆家玩
妍在奶妈家睡的香
如果有大餐吃还蛮难得的
可是阿~
吝啬的彤妍妈嫌贵~
(比如酒店的自助餐啊~可惜这里也没有 )
所以选了中价位的这间~ 

4 comments:

宅妈 said...

那个蛋糕叫 creme brulee, 我昨天也刚外带一片,哪里知道回家后70%给哥哥独吞了 =.=
不过我的那片,上面的焦糖没有你这片焦~~

那个cornish 我们家老爷和弟弟也很爱吃,呵呵~~

我也是觉得我们这里没有什么酒店自助餐,即使有,也是没有什么食物选择,觉得那样的食物不值得那样的价钱,呵呵~~

The Bull's Grill 也不错啊,呵呵~~

Momoco said...

我很爱去SR的哩,就喜欢吃他家蛋糕囖。家乡有这些店已经很厉害了。

彤妍妈咪 said...

[v v] 对对~ 就是这个名字~
大白天, 那里有开吗?

[momoco] 还好有开,不然就可怜我们在这里无处可去~

宅妈 said...

也对hor,那间就是白天没有开,有点不方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