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给我家老爷的一封信

亲爱的,

今天对我来说
是我们正式开始在一起的第16个年头
(你的日期在明天~ 哈哈)

16年来
谢谢你的包容与爱护
甜言蜜语不曾断过
就算结了婚,有了孩子,
身材走样,容颜老去
你依然爱我如昔

我很少这么肉麻
不过真的
16年来我对你的爱是有增无减
虽然你常常逼我说我爱你
我打死都不说
不过我是爱你的~
(羞死我了~ )

虽然没有大富大贵
如果能有数不尽的钱花最好
但是只要有你在
心就会踏实
(你也知道有钱我会更踏实)

我想以上的肉麻话应该是我毕生写的最多的一次了~

肉麻到我自己有点接受不到料~

祝我们长长久久~ 
还有记得赚多多钱给我花~!!

老公, 16周年快乐~ 爱你!

后记:
这就是纪念礼物咯~




6 comments:

宅妈 said...

好甜蜜哦~~给你一百个赞!!
彤爸很幸福~~

祝你们永远甜甜蜜蜜,幸福快乐!!

彤妍妈咪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呵呵。。羞死我啦~

Unknown said...

六月飞霜啊〜!大人,小的要击鼓伸冤呐〜!小的从没逼娘子说爱我!小的就算吃了熊心豹子胆,就算胆子生毛长刺,也不敢逼娘子。(估计动用鞑子的啥十大酷刑,咱家的铁娘子也不会屈服的)不过,说真的,您真心肉麻,哈哈!我爱你!!!♪(´ε` )

Momoco said...

哈哈,娘子永远都那么的爱她家老爷!

彤妍妈咪 said...

>.<!!

彤妍妈咪 said...

老爷,您是演古装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