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美好回忆] - 飞鸽传情


老实说句
彤妍妈咪觉得啊
彤妍爸爸追女最厉害的一招是
耐心
这飞鸽传书可是传很久哦~
足足将近一年
一般人也许早就懒散了吧?
尤其对之前完全没有写信这个习惯的爸爸来说
更是一个不简单的事呢~
(而彤妍妈咪是有交笔友的
呵呵。。。想当年啊~

说回这一年
怎么还在“塞车”??
其实彤妍爸爸已经很努力了啦
是彤妍妈咪觉得越洋恋太靠功夫了
所以常常装傻

其实彤妍爸爸在一出去的那一个月
就差他的死党在情人节时送了一束花来
还亲自打了一通越洋电话给彤妍妈
可是有点傻的爸爸只说有没有受到花
就没继续进攻了

当时彤妍妈咪可是又惊又喜
惊的是彤妍爸爸怎么居然会行动!!
喜的也是他居然会行动!!
哈哈
可是当时爸爸没有进攻下去
彤妍妈咪却有松口气的感觉。。
(因为肯定会成功啊~ 酱我不是太容易被追到了吗??)
哈哈
可爸爸说他可是鼓起多大的勇气打给我的~
呵呵呵~ 可爱吧?

之后的书信来往
彤妍爸爸总是用暗示的方法居多
彤妍妈咪则是装傻居多
呵呵。。。
为什么??
都说了,越洋恋不可靠~
~~ 什么样的暗示法?
现在彤妍妈咪只记得
比如:天气很冷,可是没有围巾。。之类的
哈哈哈。。 老土的很~~
(爸爸不要生气我爆你料~

不过最后的大绝招
是彤妍妈咪觉得
非回应不可了~
(爸爸,这绝招可以说吗??可以啦ho~~??)

彤妍爸爸信里说跟彤妍妈咪玩个猜谜游戏
就下写了一组数字

让你们也猜猜看呗~
1235789     14789  14789632  14863  12345789     1478963
这可是满靠功夫的呢~
哈哈
不太记得那时有没有问宅妈的意见了~ 
(那时宅妈跟彤妍妈是睡同个房间)

要提示吗?







电话






后记:
难得有老朋友捧场
不继续写有点可惜ho? 
哈哈

12 comments:

克罗伊 said...

我也有在捧场啦~不要拖太久呗~
(坐凳子翘着腿啃着花生继续等)

那个数字是不是按照手机键上的数字猜英文字母啊?现在智能手机猜不到了咧~ lol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谢谢捧场~

我那个年代还没有手机咧~
只是家里电话而已
不过,现在的smart phone也还是可以做参考

宅妈 said...

老实说,我忘了我有没有参与猜谜游戏,不过现在我知道答案:I LOVE U,对不对?

不过我记得那时候我们总是叫你接受他,哈哈!!

Momoco said...

哇!看来那时彤妍爸可是打死也要把彤妍妈追到手喔!非她不娶的感觉。

老实说,是我已经会不理在异乡的他了,太远距离了,而且我也没那个耐性等人吖。。。

彤妍妈咪 said...

[v v] 有趣的往事~ 你也来一篇

[momoco] 哈哈。。只能说我家老爷有能耐,想撇都没理由。

宅妈 said...

我有想过写的,但是当中有太多不能说的秘密,我妹妹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吔,我怕她暴料给我阿妈知道,我怕我妈暴血管,还是写在日记簿里好了,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避重就轻阿~ 哈哈
不用写太细吧~

宅妈 said...

重点在那些不能说的秘密上,哈哈!!

克罗伊 said...

宅妈,来来来~我给你email说秘密!
哈哈哈

宅妈 said...

克罗伊:你是好奇宝宝,哈哈!!XP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哈。。你让我更好奇了~~!!

宅妈 said...

等我整理一下思绪吧,当年发生很多事,就很乱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