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美好回忆] - 相识

这个月是十一月
对彤妍妈咪来说是个美好的一个月
为什么??呵呵。。卖关子先

所以今天不说彤不说妍
就说说俩老吧~

彤妍妈与彤妍爸相识于预备班
因为是同班同学
记得那时彤妍爸坐在靠窗的角落
知道这个人却没有交流
[爸爸曾经辨说他在六年级时已经注意到妈咪了。。
这种死无对证的说法。。汗]
因为彤妍爸那时是超级无敌害羞的男生
1 3,依然没有交集
(都说爸爸是个害羞的男生咯~
只有新年时互给卡片
(哈哈。。那时很流行)
[爸爸又说他有很用心给妈咪卡片的咯~]
如果没记错的话
彤妍妈咪对爸爸的感觉是
一个很乖,很害羞的男生

当升上高一
由于家庭因素,彤妍妈咪没有交通放学
于是鼓起勇气问彤妍爸爸是否愿意让我搭车
由于不好意思白搭车(其实不太顺路)
于是想还一点车油钱给彤妍爸爸
可是大方的爸爸不愿意收下
说其他的朋友们也没给
(这个柴可夫司机啊~ 居然事后对我说那是他的策略!)
(结果彤妍妈咪变相还债??
在这两年的“tumpang” 下,开始对彤妍爸爸有多一点点了解
不过还是很表面的了解
比如:温文儒雅, 不多话,不花等等
又是那句~都说是个害羞的男生咯
哈哈
不过,爸爸还是那句“是策略!!”
当然,好感度渐渐上升

上高二
很巧,老师把彤妍爸爸放的座位安排在彤妍妈咪的后面
[还是是爸爸收买老师??哈哈]
于是多话的妈咪总会无聊而转过身逗彤妍爸爸玩
而害羞的爸爸常常会从脖子红到脸,变成名附其实的面红耳赤
彤妍妈咪觉得很好玩极了。。哈哈
当然害羞的爸爸常常会逃走
当然彤妍妈咪对这个男生好感度又加多了很多
哪有几个男生这么可爱啊??
哈哈

犹记得有次下大雨
彤妍妈咪有带伞的习惯,于是offer爸爸一起撑伞去拿车
害羞的爸爸连忙说不用
一个人快手快脚冒雨去拿车
[不知道其实是不是怕了彤妍妈咪??]
[不过,爸爸还是那句“是策略!!”]

当然,
校园也有所谓的绯闻
所以很常被朋友们调侃
由于好感度太高,所以彤妍妈咪还蛮享受这种暧昧的感觉
哈哈(我sot ~

当然也有人问为什么那时没进展
原因是爸爸很害羞吧 [不过,爸爸还是那句“是策略!!”]
不过真正的原因是,
之后大家会在不一样的地方求学
何必自找麻烦呢?
(听说异地恋都没有结局)
彤妍妈咪是属于太理智型
没有结局的不必要浪费时间
哈哈~

当结束高中生涯时
有点感慨
就这么完了~
而彤妍妈咪前途茫茫,还不知下一步该去哪。。
不过一直激励妈咪的一句话是
上帝会有最好的安排
或是船到桥头自然直
~ 等!!

~待续~


 后记:
想必这篇文一po,爸爸应该会找我理论吧??
哈哈。。怎么他的感觉就这么不重要

亲爱的,不是你不重要,而是我比较重要!哈哈

4 comments:

宅妈 said...

拉椅子等续集,嘻嘻~~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
怕无聊到你而已~
再不写,我想我会渐渐忘记。
老了~

Momoco said...

哈哈,我是从预备班和你俩同班到中五那个路人甲。喜欢这几篇怀旧录。校园绯闻不是盖的,无风不起浪!哈!

彤妍爸人真的好好!好男人一个!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我们那年很多从预备班同班到中五的同学。

说回绯闻,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外面人听到什么。都没有人真正跟我说,只说到彤妍爸时很多人都只是很暧昧的跟我笑。。。难道我们俩的火花别人的金鸡火眼看得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