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感冒?还是A型流感?

月初
一开始妍伤风咳嗽
一点微温
眼见好了又回来
好了又回来
去了儿科验了不是H1N1 TYPE A


过多几天
做爸爸妈妈的也开始咳
再不久
爸爸妈妈眼睛红及肿
当然对我们来说是小case
自己去药剂行拿个药就可以了~
眼睛好了
咳依然还在

哪知才那么一下
忽然某个夜的烧到妈咪来了~
蒙蒙的妈咪还以为是天气热
但咳得厉害
看了医生才知道发起高烧
刚好是星期六,日
所以还算休息了一下
可是烧一直不退
(不高却下不去,像妍那样)
没放在心上
因为
以往
再多一下就下了~


可是星期日
彤开始咳了~
入夜烧也来了~
叫醒吃药
(虽然不对,但彤妈没有力气不给药)
早上起来又比较好了
去了学校回来
又变高烧
带去小儿科,证实是 H1N1 A

而彤妈自己也还是烧
接着爸爸也烧
所以基本上应该是同一种病

这个病啊~
就烧
吃没胃口
吃了要吐
很累
爱睡
伤风却没那么明显
流点点鼻水,偶尔block住
身体麻麻
就不舒服就对了
都说彤妍妈是个工作狂
会愿意请假(年假也~~)
是有多不舒服吧??
(我的年假啊~~~)

更气的是
我家老爷
从电话中听出
比我更严重
却看完医生就回去做工!!
做工就算了
还超时!
超时不打紧
还敢敢跟彤妍妈说病好了
(气的我~~善意的谎言对我不管用)

我在家躺着两天咳两天
心啊肺阿都咳出来了
这个铁打的居然没事??
(平时都是老爷不舒服居多)

不知他是以为“信任”是酱用法??
只要他说我都信??
真要我气死!!!!
什么都要为他人想?
哪谁为他想?
真笨!!

看来这个十一月就在我们家的病病病中过去了~
而妍的针还没去打~ 
下个月的kl旅不知还有的去吗?

无奈~~

5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最近也是咳到要把肺咳出来了,真是要命 >.<

别怕,H1N1 大概5天就会痊愈,KL trip 还是去得成的,趁这几天多休息吧~~

彤妍妈咪 said...

是咯~
我昨天是第五天。。烧终于下了~
只是妍妍很小,很怕咳到气喘。

彤下个月学校都不知道该不该去
哎~

CarmenNg said...

小心照顾身子哦

彤妍妈咪 said...

CarmenNg 嗯~ 会多喝水~

Momoco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