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随写-工作狂?

我家老爷最近忙得昏天暗地
而我就过着做工
然后赶回家看孩子的生活

撇开可爱的孩子们不说
忽然间觉得
如果我没遇上咱家老爷的话
我应该是个工作狂吧?
应该不会赶着要回家吧?

换个想法
如果没有可爱的孩子们
我想
我还是会变成工作狂
当我家老爷出门公干
我肯定窝在办公室

还好主安排了最好的路给我
让我不至于
小的时候没有家庭温暖
大了也没有感受到
呵呵

只是啊~
我会觉得
两者缺一不可啊~
不然
我还是很想变工作狂~

5 comments:

cutemum said...

如果经济允许...你也不会当全职媽媽是吗?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可爱妈,被你看透了。呵呵
我也想做全职媽媽,可以看着孩子每天的变化
可是也觉得,我自己下手教也不一定教好。
哈哈
还有就是
我觉得我不好每天窝在家,不然很懒得update自己。

cutemum said...

我和你应該同一类人.还是好好做工好了.哈哈.

宅妈 said...

突然觉得我好像很没有大志,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你是伟大~ 不是没有大志~!
再加上,你会努力update 你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