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不舍


接近年尾
明年
彤将离开这第一个启蒙学校到另一间
普通幼稚园

彤还不是很明白
换间学校的意思
也不知道她接受得来吗?
(想太多,小孩哪有什么不习惯的)

说真的
真正不舍得换学校的人是彤妍妈咪不是彤

真的觉得这学校很好
只是贵了些
彤妍妈咪本来小时就掉车尾
所以
真的不是很怕跟不上的问题
而是怕越大的彤越不习惯这里的教育制度
(这学校的孩子都不属于死读书,写字型)
(功课也不会多到你无奈)

虽然老师说
大多数人的feedback都说没问题

所以说
说到来
真的是钱作怪~

为什么会不舍?
我想也是崇洋?
现在的彤常常说出
彤妍妈咪在上了大学才用到的英文生字也~
比如
it is a crap
you are kidding me
you trick me

矛盾的妈咪~

4 comments:

宅妈 said...

所以,你已经帮彤报名幼稚园了?

哥哥的英文程度虽然也没有说特别的好,但是已经超乎我可以想象的了,我很不舍得放弃他的英文,但是又怕小学跟不上华文程度,很矛盾~~

彤妍妈咪 said...

其实还没~ 因为他们说十二月还可以报名。

对对~ 就是这种心情!!矛盾~

Momoco said...

如果觉得贵点学费能让彤快乐的度过这几年童年,我觉得蛮值得的。我也很怕死读书的幼儿园。。。

彤妍妈咪 said...

我是觉得值得,可是也得顾及自己的荷包。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