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AA's Free Seat Promotion

心情郁闷
最好的解药就是
花钱

老娘我
买了亚航的免费机票!
后年一家4口再上kl
一共220大洋~
没钱都要买

虽然亚航
样样都算钱
可如果不是他
我们家那能酱一年出一次门??

这次他家的促销截期是从11月25日至12月1日
出游日期从
2014年5月5日到2015年1月31日

我在想
再下一轮
我可以
放下孩子自己去玩吗?

后记:
想必大家都买好了票吧?

8 comments:

宅妈 said...

后年?是2015新年前?
我。。。都是在帮家人买,都是我妈妈的(她反正一年都要出几趟KL =.=)和姐姐孩子年尾假期回来玩的~~
其实陈爸爸不太喜欢带孩子出门旅行,显~~ >.<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就,8个人,拜在这个优惠当中。
2015年,我会再次出游!:D~!!!!!!!!!

彤妍妈咪 said...

[v v]我比较喜欢自由旅行,带孩子总是神经兮兮的。。现在世道不好。。。

[ 镜框外ザ軒 ]去国外?

宅妈 said...

我也想自己到处去走走,比较relax,可是孩子放在家里没有人看顾,唉~~

cutemum said...

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依然还沒行动.><

彤妍妈咪 said...

[vv]再过两年吧

[可爱妈]干吗不行动? 机会难得。一年一次而已~

克罗伊 said...

我扫了回家的机票。亚航帮我省了很多啦。

彤妍妈咪 said...

克罗伊,很好~ 是该让我们自己开心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