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美好回忆] - 在一起


呵呵
对啦~ ~
就是I   LOVE   U
你手指在电话上按过所有的号码就看到啦~

其实猜到过后彤妍妈咪很纠结
要怎么回应
总不可能就写信说
I love you too~
这么儿戏??
宽且我也是害羞的闺女也~
(不要吐!!哈哈)

没错的话,彤妍妈咪信照回
可是就采用了拖延战术
说再给多时间猜猜
(不知道彤妍爸有没有伤心,哈哈)

可是彤妍妈咪还是有心肝的
我可是策划了些惊喜给彤妍爸爸
你说
如果你失望时,却又得到好消息
那是不是很开心啊?
哈哈
可是彤妍妈咪那时也有些疑虑
如果
到时彤妍爸说~ 我跟你开玩笑的
我不是很丢脸??
是不是?是不是?

害怕归害怕
彤妍妈却开始问周遭“问价”
问什么价??
就是借电话打到国外去~
(有没有大胆?哈哈)
那时很难能打电话出国的,
只有有些“有办法”的人才能煲电话粥
(有几个人知道彤妍妈咪的办法??)
这算不算挺而走险??

终于最后借到了
价钱彤妍妈咪是不记得了
时间没错的话是少过半小时吧?
其实彤妍妈咪的策划是
在其中一个朋友的生日前一夜
打电话给朋友祝福
为什么是前一夜?
因为perth时间快马国2个钟啊~
之后再跟彤妍爸爸摊牌
(有没有很顺便的感觉?)

还有刚刚不是说自己是害羞闺女??
为什么会用酱的方法?

其实是。。。
彤妍妈咪怕自己临阵退缩
~ 还有台阶下~
哈哈
还有刚好知道这个朋友打算在生日那天去彤妍爸爸的家
跟所有朋友一起庆生
(彤妍爸爸跟她哥哥一起住)
我的老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我说的是谁吧?
哈哈

结局应该大家都知道咯~
就彤妍妈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
就。。爱要勇敢说出来。。
(哈哈。。羞羞脸)
就这样,异地恋开始啦~~

不过有个问题
就是彤妍妈咪算错一件事
就是“成交时间”
勇敢说出来时,马国是一个时间,而另一头却是第二天了
所以搞到有时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正日(疑惑)
哈哈
所以。。庆祝也可以连着2天??

另一件趣事是
彤妍妈咪拿了电话躲到学院的后院蹲着讲电话
可是被另一个老朋友- 艳娇在3楼的宿舍看到了
以为彤妍妈咪有事,不开心,连忙跑下来看我需不需要帮忙
很不好意思,却也很感动。
真的。。热心,真诚的朋友很难得。

其实这事啊~
彤妍妈咪瞒了蛮多人的
包挂跟我情同姐妹的宅妈,艳娇
还有一个是帮忙找电话的干哥哥
(更不用说其它的朋友们了)
所以很多人是忽然发现这么我们就在一起了
哈哈
(难道要登报告天下??)


不过彤妍妈还有个困惑
酱到底算是谁告白的?
谁追谁哦?
哈哈。。。
无聊的想法
何必钻牛角尖?
爱是你情我愿的吧~ 哈哈
对吗?

好了~
话说回第一篇,我说这个月是个美好的月
是因为这“表白”天就在这个月
而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间慢慢po出来
是因为~
这天在慢慢靠近啦~
而彤妍妈咪想给爸爸一个“惊喜”
(怕爸爸只有惊没有喜。。哈哈)
希望爸爸这几天在忙没空来潜水~
酱没白费我的力气脑力敲文

后记:
亲爱的~
没钱买礼物
这个“回忆”的礼物
收不收?
哈哈

还有我给你机会辨哦~ 哈哈

6 comments:

宅妈 said...

你们很甜蜜啦~~

我和他的交往就心碎居多,往事不堪回首,哈哈!!

彤爸真好,还会来潜水,他看了这几篇应该是感死了吧~~

我们家陈爸爸大概连我的部落格网址是什么都不知道,他觉得我写的东西都是废物 >.<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有这么惨? 那时我个人道德认为不可八卦。 不过,现在我的同事已经交坏我。。所以,很好奇那时到底你们怎么开始的。。呵呵

你写的有职业水准了,他也许只是爱在心里口难开?

宅妈 said...

你不要被你的同事带坏,你应该教好她们,哈哈!!
一言难尽,我要整理一下思绪,当年为什么选他?
难道是因误会而结合,哈哈哈!!

他还是不要看我的部落格好了,不然我会不好意思再写下去,感觉部落格和现实的我是两个人(oh no,我居然有陈爸爸不知道的一面?=.=)

彤妍妈咪 said...

我觉得你在有部落格和现实是有两面感咯~
不知是不是我们太久没聊天,又忙着带孩子。
见面聊天感觉很网友~ 害羞表达酱~
哈哈。。给我再一年时间,我把我们的feel追回来~~!!

Momoco said...

周年庆快乐!

宅妈 said...

我也觉得我自己越来越“网式腔”说话了 @.@
对咯,除了在部落格留言,我们一年都不知道有说到几句话 =.=
我们一定要把我们的feel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