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风筝节

我们这个小镇
就几年前发起了
一个叫
风筝节的庆典
这个是怎么发起的
彤妍妈咪我忘了
也懒惰研究
呵呵呵
(宅妈,您愿意写一篇吗??)
(不要打我把球丢给你,因为你的文每次写得很仔细。人家会比较了解)

今年
彤比较大了
懂事了
会吵要看风筝
星期五
爸爸妈妈都要上班
当然不可能
彤公公爱孙心切
带了彤去
星期六一早
又带彤去
彤想跟爸爸妈妈分享
原本
彤妈咪打算星期六下午跟宅妈,momoco喝茶后带彤去的
无奈小瓜们迟迟不愿起身
到起身时
准备好
去到就只剩小风筝飘飘了
由于得吃完餐了
咱们都没下车
小妞为此闹别扭

于是
妈咪就说哪星期天早上再去吧
顺便带妍去跟B仔“相亲”哈哈
结果下雨,就作罢了
当然小妞依然闹别扭
于是又说待彤睡了午觉后再来
结果
彤的午觉好迟
没办法,再不去真的没的看了
叫醒彤去到时也已经六点了。。
风筝也只有零零落落的一些
怎样都好
就让彤下去吹吹风
(风还蛮大的)
妈咪跟妹妹就在车上等


瞭望天空的两父女

看回2011年的彤
是不是长大了?

而2012年,妈咪怀孕
行动不便
所以没下车拍照


 没得下车的妍就只好跟妈咪在车拍照纪念下
明年
我们一家一起来!!


后记
结果之后又没有约momoco。。
不好意思呐~~
还有谢谢你的小礼物哦~~


4 comments:

Elaine Teh said...

孩子肉肉。。。好可爱。。

Momoco said...

哈哈!我想让B爸看比他B仔更壮的小妞!下次见面希望小瓜们都没睡着,可以理解睡觉时间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宅妈 said...

其实。。。我也不清楚风筝节的由来,哈哈!!
谢谢你这么抬举我,paiseh paiseh,呵呵~~
详细其实是因为我很长气吧?哈哈!!

今年的风筝节我完全没有去看 =.=
所以没有打算要写 @.@

彤妍妈咪 said...

[Elaine Teh]谢谢~~
[Momoco] 你下次几时回来?下次一定得想办法让baby一起拍照。
[v v] 不是长气是细心!!啊~ 那太可惜了啦~明年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