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2013的中秋

今年是彤第一年在学校遇到中秋节
而学校有个制作灯笼比赛
虽然觉得学校应该让孩子们自己制作灯笼
但也觉得也许学校觉得该让父母与孩子一起制作
哈哈
但嫌麻烦的父母应该自己一手包完吧?
不过彤妍妈咪我觉得
也不错啦
毕竟以前学校的project,我也很常叫妈妈帮我
现在到我体验下父母帮孩子做功课贝~

话说回来
这制作灯笼啊~
妈咪是个手工白痴
所以得靠爸爸了
哈哈

爸爸一开始提议用麦记快乐餐盒子来做城堡灯笼
(可以见得爸爸很宠他的公主)
可是后来在家发现这个
planet popcorn 的盒子



于是没有什么才的爸爸
就开始了制作之路

门口粘几张sticker
(因为觉得门很美,不舍得割掉)


其余的窗口
就割洞,粘上薄薄的纱布纸
(在这里谢谢彤妍妈咪的同事慷慨送的材料)


头顶其实盖已经不见了
爸爸就自己做了个盖给它
还有旁边一个黑黑的按钮是可以换灯闪的pattern
(一共有三种)


暗暗时
亮灯还蛮美的


让彤带去学校的那天
(交货)


 据宅妈告知
原来有得奖
赫赫
是不是家长们以为整个盒子都是自己做的??
误会大了
哈哈哈
奖品是一个笔盒,铅笔,橡胶擦
那天还拿回一个月饼
彤咬了两口嫌硬就不要了

想知道详情的
宅妈哪儿瞧瞧


中秋节当天
带着两个瓜到广场看有没有人提灯笼
可惜没有
(停车很难也~)
还好看到舞龙舞狮



大概拍张照留念



 之后又到河边的一个公园走走
人很多
很热闹
在这里妍的围兜不见了
原本想倒回来找
爸爸说
掉了就不要了吧。。
呜呜呜

走没两下
就要回家了
因为
妍已经超过喝奶时间了
在外面看热闹忘了肚饿
一上车哭着讨奶
谁叫妈妈的算盘打错
以为一个钟半就是走够了。。
那天到要9点才到家
原本妍喝奶时间是八点

希望明年更容易些
原本还带了大相机要取景的。。
太不自量力了
扛2个瓜
不能在做多余的事了。。

4 comments:

宅妈 said...

难道奖品都是一样的?
我们家拿回来的奖品也是笔盒,铅笔和橡胶擦,笔盒居然还是小黄人,哈哈!!

我今年完全没有去到美食节那里,停车太难了!!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我家的也是小黄人,看来都一样。

我驾kenari,小小辆,早点到,看到洞就塞。。哈哈

克罗伊 said...

带着两个小朋友很多时候我放弃了大相机,也许孩子再大些相机才能重出江湖吧。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彤妍妈咪 said...

[克罗伊] 可是好爱大相机的效果。。觉得它拍出来的好美好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