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书香] 第三次邮购

再穷也不能穷教育
(藉口~根本就是想花钱买书)
所以
第三次邮购的书又来啦~~

这次花的钱啊~~
彤妍妈咪是该反省下了
是不是可以停手了
(其实间中还买了很多还没分享的。只是不是邮购的罢了)

第一套
英语阅读系列


买的原因是
学习abc,图案可爱简单
一共26本(26个字母麻~



一本家长手册
 一本阅读记录

加上一片CD


 厚厚的一叠
一共RM127.85
平均一样是RM4.4
(安慰自己买的划算)

不过到的时候才发现
原来是给5 – 8岁的孩子
哈哈
买早了

第二套
Peppa Pig
彤最爱的卡通之一

 一开始
是妈咪问爸爸要不要买的
不过是华文的,不是原版
爸爸说不要
可是彤耳尖听到了
一直哀声说她要
妈咪受不了,就说好好好买给你。睡觉了。
彤立刻狂亲妈咪
说谢谢妈咪, i love you
酱积极,妈咪哪能不买
何况买书不是玩具。
算了。。哈哈

里面一共10本书
还有一片CD

其实妈咪还蛮害怕开出来不是英文的
彤要换声道换不到的话会complain.哈哈
不过盒子外是写双语啦~

价钱是RM81.60
平均一样是RM7.50
小贵,不过好书难求
妈咪喜欢就好
哈哈哈


第三套
亲爱的宝宝绘本,撕不烂珍藏版

其实一开始是要买平装的
可是每每要付款时,平装有没货
想想这一套也可以妍看
撕不烂似乎比较好

也是厚厚一叠
8
一共RM87.04
平均一本RM10.88
有点贵


不过
还蛮有趣的
比如


每一页都可以翻开看哦~~


ps.
相片是在lunch break时快快拍的,所以没有太多时间看拍的效果
po了才发现很多都歪了。。哈哈
随便啦。。如果不快快po,不知又要在我的电话里睡多久。

6 comments:

cutemum said...

那边沒有书展的是吗?
我现在也是只在书展买书而已.

宅妈 said...

我们家那两个也很喜欢 Peppa Pig =.=

Moon.W said...

再穷也不能穷教育-- 这个我举手举脚赞成啊!

不过现在我也停手了。因为我自问,以我女儿现在的岁数,拥有的书本也已经很多了。

Momoco said...

我去你介绍的网站,看来看去都没看到我要的故事书。。。伤心。

彤妍妈咪 said...

[可爱妈] 没有哦。只有小型的popular而已。已经看到没有书买了。

[v v]在哪里看到的?彤是有一天不知怎么的在you tube自己link 到的。

[Moon.W] 我也该停些日子了。现在的书,我都来不及帮我女儿消化。哈哈

[Momoco] 我想要等B仔大些吧。你常出门上课,看实体比较好。

宅妈 said...

也是在 youtube 看的,呵呵~~
现在他们要看什么都是自己去 youtube 找
真是哥哥带坏弟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