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中秋番外篇

其实学校举行中秋节EVENT前一天
彤的老师告诉妈咪
如果孩子有唐装第二天可以穿来学校

(妈咪心里想。。哇。。有没有太迟点告诉我啊)
刚好不久前看到朋友的孩子
还能穿上2岁时的唐装
想来彤应该也可以
(因为是同一款)
只是,妈咪收了起来
只好挖出来,不能洗,而直接穿了
(还好还挖得到)

于是
当天就意思意思打扮下
当然
打扮后当然妈咪又忍不住要拍照
(之所以当天没能拍其他人的成品照
因为我。。。快要迟到了~!!)
去到学校匆匆忙忙投了票
当然我是投了宅妈啦~~
(不用看名字,就知道是你的作品
个人风格太强了。。哈哈)




妈咪的绑头发技巧不好
正脸都看不到我可爱的金色ribbon


而且
又不一样高。。
呜呜呜



当然
彤依然pattern多多


事后
问彤有谁有穿唐装
彤说
只有她跟tiffany
还强调 two only!

5 comments:

宅妈 said...

只有彤的班上需要穿唐装?我们家两个老师都没有说要穿,呵呵~~
彤越来越会摆 pose了,好有模特儿架势!!

你好厉害,一看就知道哪个是我弄的
我妈都看不出,哈哈!!
谢谢你投我一票 :)

彤妍妈咪 said...

哪里,她喜欢乱摇乱摆,所以很多照都是蒙的。
我常怪相机快门不够快~ 不过又没钱买好的。哈哈

你啊~ 最花心思的了。那些考功夫的,需要细工的,只有你有耐心做而已。
不过,我没看出哪个灯笼是你家的。哈哈。。

Momoco said...

非常厉害摆pose我!
宅吗个人风格超强?强到你不必看名都能投票?厉害,厉害。

宅妈 said...

因为那个灯笼完全不是我平常会弄的东西
基本上也没有人猜到是我弄的灯笼,
只是时间紧迫,剪贴最快了,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momoco] 都老朋友了,多多少少都会了解吧?哈哈。。虽然少交谈。 =P

[v v] 是咯~ 看到时,我在想也许是爸爸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