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国庆日的成果

其实很纠结要不要po这文的
因为宅妈刚告诉我有人盗图
昏!
真没道德
去到那个link一看
觉得根本就是有问题的页
很多不雅的照片或连接都在里面
无言

可是不po的话
以彤妍妈咪的记性
很多东西都忘了。。

先po再说吧?

续上篇

这是一开始彤妍妈咪还没想到set studio时拍的
然后
觉得看到椅子脚, 地砖线等
好像很扫兴


原本是想拍妍的可爱小裤裤


常常拍不到眼睛的亮点
(不知道专业用语,哈哈)
因为
眼睛太小
哈哈哈


set studio 后
有块白布在后面
好像更难看。。。
(汗)


拍着妹妹
姐姐也要拍
还自己拿了青色的被
于是
彤妍妈咪就帮忙换个景
再拍

由于是用了钢琴椅子
所以
彤不能站起来
(超过背景)
所以
就拍了低下这张


妈咪不满意的是
地砖还是
情不自禁的
抢镜

那就
换个小墙
背景就比较plain
可是还是偶尔拍到厕所
(就要自己剪)



pattern 多多

底下这张是模仿
tinker bell 的 secret wing 那个戏





今天会拿baby alive 拍照的原因是
之前baby的pampers 被sarah 弄坏
然后,有天姨婆知道了
就让彤的小表姨
送彤一个pamper

那天彤超开心的

这好像有点粗鲁
哈哈

 这张好有feel

有什么讯息呢?

当妈咪说我要看到wing
也要你的face
就摆了这个给我

 
 回眸一笑
see you again~ 
呵呵

 后记:

说到pampers
彤妍妈咪才发现
原来很多时候小孩还不会讲话
其实很多事记得很清楚
虽然过了一段时间
彤现在会开始告诉妈咪
去年在奶妈家的事
迟些写一篇关于这个的
(希望到时还记得)
哈哈

4 comments:

cutemum said...

被抄了什麼图? 我也很矛盾...有时也会担心.
拍得很有BB模特儿FEEL...好可爱.你技朮很好.

宅妈 said...

喜欢彤彤那组,彤彤很厉害摆 pose,呵呵~~

Momoco said...

我也刚看到宅妈说的盗图贼。。。

彤妍妈咪 said...

[可爱妈] 我害怕那个网有毒,所以看个大概。看到的,我觉得一点都不美。 不知道那个网图什么?让人中毒

谢谢你的鼓励~ 没什么技术啦。。我总是跟彤爸爸嫌弃镜头不够好,所以拍不美。。哈哈哈

[v v] 谢谢~ 够骚ho~哈哈

[momoco] 太无聊了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