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23

非常思念你

宝贝,

你好吗? 跟你分离了60天了。到今天依然不能接受你真的离开了。

每每看到家里每一个角落都是你的影子。心里难过。

每每自己一个人在每天我们走过的路上经过也觉得很难过。

现在如果遇到所有我不擅长的东西,都没有可以商量跟讨论的对象。

就更难过。

常有要逃离所有会牵动情绪的地方。去个没人知道我的地方。

可以假装我是另外的一个人(虽然这不是一个很好解决思念你的方法,也应该会更寂寞)

其实非常感恩主给了我们两个宝贝。因为她们让我不至于逃避,然后可以很努力的坚持下去。

朋友们都很爱我。常说有什么可以找她们聊。

其实如果感情可以代替,你应该也会伤心吧? 事实上,哪里这样容易呢? 我们一起经过了 26年的大大小小事 再加上 6年同窗的回忆,一共是32年的习惯啊。聊的也是生活琐事,怎能让朋友忍受我的唠叨呢?

就只能在这里写给你。也许天上的你可以读到。

也或许很多年以后我看回这个时候的我有多难过。


其实一切的难过只是因为我太想你了。


爱你的B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