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 2023

妹妹的梦

上个星期,我的小妹告诉我她梦到他了

她说这个梦画面很特别

妹妹说她像是一个旁观者,全程看电影这样

画面没有声音

可是她不知道为什么就知道讯息


故事是这样的

--------------------------------------------------------------

来到一间很漂亮,豪华,温暖的店面,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相机器材

男人想买给女人一个video recorder 作为惊喜

有个人(不确定是谁)在旁边跟着。

(妹妹心里想,现在不是有手机可以录像吗?为什么我姐会要这个东西)

然后在店里选着这个video recorder

然后梦就醒了

-------------------------------------------------------------------

我发现这些梦给做梦的人都是莫名其妙的。

可是很奥妙的是这是我跟他之间在这几年里如果有逛街的日常。

因为我一直想要个好的这种拍摄video的器材来记录生活。

拍些孩子们的影片。

之前已经买了比较好的电脑,弄了software给我做editing

(最后孩子霸占电脑,我又忙着生活,没有空学习做 editing)

也买了adapter让我把手机里的video 可以很方便的转出来。

只差一个比较轻便的"video recorder" 或者 稳定杆 (因为手机拍的画面每次很摇。)

可是都没有看到价钱满意的或者功能满意的。

然后这个事真的没有人知道。结果小妹居然会梦到。

也许他的讯息给我是要我继续我的梦想?? 

可是,我的问题是。。我不会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