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23

朋友的梦

 今天还是在这个梦的话题。

其实会开始在这里记录梦这个篇幅是因为越来越多很有趣的梦

这些梦如果不记录,肯定以后就不会记得了。

我的目标是先把梦给记录下来,再分享别的点滴

以下是朋友给我的原文,

-------------------------------------------------------------------------------------

一个很特别的video email

这里的环境是奶黄色,它让人的感觉非常舒服,平安。里面的画面也非常特别,每看完一页,它就会用很特别的方法消失。

影片里让我看到一个平静和平安的家庭,家里面的装饰都是以树为主。主题是新年期间。

主人用平静的语气像我们介绍他的家,就这样家里的气氛一切都很祥和。

当主人拍到女主人时,画风停流在那人最久。女主人把新年汽球差点弄爆,吓了她一大跳。主人用他温柔的眼神看着女主人可爱的动作笑了一下。过后主人的眼神再有无法离开女主人。一切影片中的女主人到那,主人就跟着女主人拍。

最后一幕,女主人的妹妹用小孩车在屋里载着女主人,谈天说笑,好开心。

主人也非常满意的笑一笑没说什么了。

应该是他要让我对她说他希望她要好好的,过着的开心,这样他便满足了。

-------------------------------------------------------------------------------------

这个梦给我真的很有画面。不知道为什么,就会回忆起你温柔的眼神。

虽然你的离去对现在的我来说依然那么的不真实,觉得现在的我才是一场梦。

算了,就算是梦,我也会努力过好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