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23

姑姑的梦

原以为这个梦的故事也许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有一回

因为事情过去了的第49天,我还在想,今晚你会不会来见见我呢。

结果是没有的。

结果后来却是在你走了的第51天你的大妹梦到了你(我跟孩子叫姑姑,所以标题会是姑姑)

以下以姑姑为第一人来叙述
-------------------------------------------------------------------

我,阿弟 (姑姑的小儿子)跟爸爸 一起搭电梯要找大哥
电梯一直升,升到很高很高
最后到一个最高的地方停了下来。 
我们从电梯走了出来,一看是个很美的地方。

一栋很美的高高大大中国风建筑物,周围都是云,感觉很像天堂。
我们往前走去看到门外有个牌写着大哥的名字。

我们走进去一看,大哥在里面画画
他开心的在画着有关基督的画,耶稣周围有许多白衣天使。

阿弟想摸大哥,我立刻喝止他,因为我害怕在咳嗽的阿弟把病毒传染给大哥。

然而大哥说:不会不会,哎呀,不会传染啦。

接着大哥就开心的跟我聊他的画里的故事。

感觉上就是想告诉我,他跟主耶稣在一起过的很好。
-------------------------------------------------------------------

最后,为什么我会把天数记录下来。
因为我们之间的默契已经是 51 是代表我的数字。

所以我又自己定义,这个也是他要传达给我的讯息。
他每天过着没有烦恼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