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All about Tiffany

Tiffany不是名牌钻石项链
而是彤班上的一个同学
因为常常跟彤互动所以想纪录下来
呵呵

其实妈咪我不是很知道这个小女孩
也不认识她的父母
只知道
彤第一天去学校时
这个小女孩会主动带彤到食堂吃饭
会再带彤回班上
当然妈咪就classified她为热于助人的小孩

那时还不是很会说话的彤
会说她的friend Tiffany

之后是Tiffany说她不美
(想知详情看回前贴

再之后妈咪每天送彤去学校
都会经历一段不知该如何应对的情形

一开始第一天是看到Tiffany冲向彤大声说
我有这个糖你没有勒~(彤对这个没反应)
然后是
我有两个water bottle ~ (彤对这个也没反应)
再来是
我有弟弟你没有勒~ (她弟弟也刚开始去这个学校了)
(彤说什么我没听到,因为跟老师在说话)
最后的大绝招是
你不要妈咪爸爸料~ (彤对这个超没办法的,大哭)
之后天天都是这一招
彤就变得超粘妈咪的
去到学校不能立刻走人
只能趁机教彤阿Q精神
可是彤是死脑筋,学不到,常常变缠人精
唉~
之后妈咪为了分散彤的注意力,就叫彤去玩车
可是Tiffany就用抢的方式把车抢走了。。
彤又一次大哭
要彤换别的车,彤都不要(后来妈咪发现彤超爱那辆车的)
当然聪明的Tiffany也发现啦
所以之后彤根本都没机会坐那车

有一天
彤回来告诉妈咪
彤:Tiffany说“你不要妈咪爸爸”
妈咪:you said?
彤: Silly Tiffany。。呜呜呜。。(哭是彤的绝招)
(这Silly是妈咪有时骂彤用的,因为把粘土放进嘴里)
妈咪:Then??
彤:Teacher said, Tiffany go Teacher Daisy..

又有一天
彤又说
彤:Tiffany saidEthan Pau你不要妈咪爸爸”
妈咪:Then Ethan Said??
彤: Ethan Angry 打!
妈咪:蛤??打?打Tiffany??
彤:NopNoel Noel哭~

结论: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再之后
有一天
竟然连Tiffany的还不会说话的弟弟
都对彤:咿咿呀呀的。。。
(学姐姐吧?)

后记:
这个Tiffany的弟弟
由于在彤的表妹一班
又是待一整天的
把表妹的手臂上咬了一口(昏)
怎么我们家的小孩都被同一个家的孩子欺负?

哈哈。。

4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一直以为Tiffany是彤的好朋友,怎么变成欺负她了?呵呵~~

弟弟从来没有提起班上的同学,所以,应该是没有被欺负吧?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我想这是另一种爱的表示?哈哈

Momoco said...

我觉得小孩都是模仿大人的,那小女孩的父母或许也是有问题的吧?孩子是我们的镜子,做什么都是从身边的人学来的。

彤妍妈咪 said...

我觉得她的妈妈还蛮斯文有礼的。
我想也许是家庭里有其它孩子吧,所以会有比较这事。还有,我觉得孩子会说你不要谁谁谁,多数是更老一辈的“玩笑”。不过,这话说出来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