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I want cut my hair~

年头帮小妞剪了头发后
打算就留到明年新年后再剪
(酱就可以新年办美美~)
可是

彤:妈咪,I become Rapunzel already. I wan short hair like snow white~~

意思是
她头发长的好像长发公主了
她不想当长发公主,而是白雪公主

这个讯息,妈咪一直拖
因为就不舍得剪啊~
可是大公主念念念
彤:妈咪,I want cut my hair short~~

受不了她念
趁空档快快把它剪了吧

剪发前
是蛮乱的。。
小妞很会动,常绑好的头也是会乱

看着镜子的自己
享受着剪发的过程


 可是
彤妍妈咪我
发型白痴
告诉发型师
剪到耳朵低下
不过不要太短
(预期是比肩膀上一点)
结果
。。。


是不是太短了??
(虽然很清爽)


妈咪我事后伤心死了。。
怎么这么笨阿??
酱新年不是没得绑??
呜呜呜~~

5 comments:

宅妈 said...

不用担心啦,头发长得很快的,距离新年还有3个月,到时候就长回了~~
不能綁也不要紧,加个发箍/发带也很漂亮啊~~

cutemum said...

看到小女孩头发長長美美...我会很羡慕...
我很想老二头发快点長多多...

彤妍妈咪 said...

[v v] 还好她不介意短发。。不然我就更内疚了。。哈哈

[可爱妈] 小可爱头发会多的。也许再大些吧?

Momoco said...

她很享受剪发过程,现在的小孩很有主见。白雪公主的毒没的解了。。。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Momoco]真的!没的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