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学校篇 - Taman Tumbina 游 Part 1

某日
收到学校的memo说有Taman Tumbina 游
什么是Taman Tumbina ?
宅妈,交给你啦~ (快点跑~~)

如果跟学校团,得交RM20
包早餐,巴士接送
于是就让彤报名了
爸爸说
他要女儿开心

妈咪想
我要女儿学独立
(有没有太早?)
希望一切平安顺利
(妈妈就是有纪人优天的毛病)

于是来到
这天竟然
下雨~~!!
还以为没得去了

打给校长
刚好是彤的teacher linda 接
她说如果雨小了
就会先去MCD 吃早餐
(其实是原本定在“动物园”吃)
然后如果雨停了才去动物园
不然就回学校

妈咪害怕如果不能成行就白白浪费一个早上的时间
于是
妈咪又跑回公司

原本想说
错过了彤的MCD旅
还好
有妈咪的老朋友,艳娇有去
还顺便帮彤拍了照

在等早餐

开心的跟朋友一起早餐


呵呵
每天欺负彤的好朋友就在旁边
所以“欺负”是另一种的友好方式



为了知道到底有没有去动物园
彤妈还打了个电话给宅妈
真的有去时让我知道
然后,再想怎么去
结果接到宅妈的电话前
热心的艳娇已经打了给我
结果
她说可以转过来载我~~!!
太开心了~

不过,她交代说
因为还有雨
所以买个雨衣比较好

于是
妈咪我又匆忙飞来飞去找雨衣
最后是在watson找到disposable雨衣

然后
妈咪就像背包旅行者
背个背包,放水壶,小相机,风扇
(有没有夸张?)
还带个大相机!!
还有雨伞
等人把妈咪带去会女儿~



5 comments:

宅妈 said...

不要跑,回来介绍过,哈哈!!

本来也想问你需不需要去载你,哪里知道艳娇手脚还真快!!

那天在 Tumbina 只看到你一眼,然后就不见人影的?

彤妍妈咪 said...

因为校长叫我上巴士。
所以爬了上去
回的时候,又赶回office,
所以根本没办法找你聊天。。
那天,我累死了。。

还有~
你写介绍啦~~拜托啦~ 我。。。太懒了。。哈哈

Momoco said...

现在小孩很幸福,以前我们哪有什么课外郊游的。。。

Momoco said...

看到那不乖的小孩了,是不讨人爱的外表(哎哟,这阿姨也太直了吧?)

彤妍妈咪 said...

我觉得课外郊游真好,现在的孩子太少出去了。。
(我家啦~哈哈)要变井底蛙了。。

不是不乖啦,艳娇说,彤就长得一副好欺负的脸。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