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整装~





















彤妍妈咪我终于换个头拉~
哈哈
不是换头啦,是换个发型
其实说真的
只是把头发再修短些,拉直。
也不算是换发型,只能说整顿自己的门面。

在妍满月时就该做的
可是
赶回工作岗位
加上多了一个孩子
时间上调不到

看着头顶的一堆乱草
好不容易挨到同事们坐月回来
(对,今年彤妍妈咪的部门有3个产妇)
又刚好听说有个推出个soft rebonding
不用像以前那么久
又比较便宜
快快定了日子,请个半天假

虽不是很漂亮
不过应该看过去比较整齐吧?
不过妹妹说我的刘海很奇怪
可是就不论谁剪,我的刘海还是很怪
也许我不适合?
可是不留刘海就额头就光的像照妖镜也~

后记:
彤:~~ 你的hair~~ 跟我一样的。
     : 你不是queen,你是snow white
(我想她的点是,头发很短,而不是我变年轻了)
(在成为皇后之前妈咪可是rapunzle) 

妍就没有像平时那么吵着要我抱
妈咪还不能从爸爸的手上接过来呢~

2 comments:

宅妈 said...

什么是 soft rebonding?真的不用很久时间?
你这样花了多少时间弄?
我每次去弄都要5,6 个小时,屁股都坐平了 =.=

我好久没有弄刘海了,因为我头发是自然卷的,新发一长出来刘海就不直了,不好看 >.<

彤妍妈咪 said...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妹告诉我的。
以前10点要弄到5点。那天我1点弄到4点就好了。

我头发也是会皱,可是没刘海头很光,拍照会反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