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我很美!!

一开始
彤去学校
妈咪都只给彤穿t shirt 长裤

原因
1。很容易弄脏衣服,就t shirt不怕心痛(吝啬妈咪)
2。学校也有在manual上提醒
3。做人低调些

由于彤的表妹也因为父母去中国“旅游”
得暂时在彤妍妈咪家住下
也因此得一起去学校
而这表妹是每天穿美美去学校
为了顾及彤的心情
妈咪就让两姐妹一样美就是了

而表妹的“假期”结束了
回美里了
彤已经喜欢上穿美美到学校去了


因此
不久就在学校引发一些“趣事”
(就说要低调咯)

case 1 
彤:my friend said 我不是美女

妈咪: who is your friend? 
: Tiffany 
妈咪: o... So u said? 
彤:我是美女,你才不是美女!!
妈咪: ...

小小年纪就会吵架了。。。(昏)

case 2
在这事以后,过了一个星期
彤指着衣橱里的衣
彤:这个美,这个不美,这个不美,这个美。。
妈咪:谁说的?
彤:Tiffany 


每天在学校是在讨论每天的衣服吗?? 

case 3
彤:Today Jojo kiss me~
爸爸:彤彤 said? 
彤:表啦~ 不要kiss我 la~ 
(加上含羞答答的表情)

怎么这么像员外与丫鬟??

case 4
之后有一天在学校遇到jojo
一看到彤到。。
跑了过来
一把熊抱~~ (这么甜蜜??)

原来穿的美比较受欢迎?? 

case 5
妈咪:jojo是你的prince吗?
( 彤常说爸爸是妈咪的prince) 
彤:不是
妈咪:那noel 是你的prince吗?
彤:不是
妈咪:谁是你的prince?
彤:Adrian gogo~~


原来你的最爱是Adrian( 汗)

7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以前也是给哥哥弟弟穿那种t-shirt裤子一套式的衣服去学校,不然每次把衣服涂到七彩的,我很心痛啦,哈哈!!

不过最近弟弟死都不肯穿那种一套式的,他说是“家里穿的衣服”,出门(即使只是去我妈妈家)一定要穿那种上衣和裤子配搭的,还要是自己选的 =.=
还好他不是女的,搭来搭去也只是polo-T 和牛仔裤,不然每天穿衣服要选几个钟的话我会晕 @.@

跟Adrian哥哥青梅竹马很好啊,哈哈!!

Momoco said...

现在小孩越来越早熟了

彤妍妈咪 said...

[vv] 我想,如果你再生个女儿,那该有多好。很好玩的~~ 呵呵。说服陈爸爸下啦~~你的女儿应该会很可爱的~~

[momoco] 人小鬼大。哈哈

Tan said...

我家小公主也爱穿得漂漂亮亮去上课。可怜她的妈咪每天都要帮她把衣服上的各种颜料和污迹洗干净!

彤妍妈咪 said...

再过些日子就长大了不会弄脏了。。
(安慰自己的话。。哈哈)

cutemum said...

哈哈哈...我还沒想到衣服与低调高調有关...
孩子如果穿便服上学...我都会想帮她們扮美美的.

彤妍妈咪 said...

我怕人家说我show off 或 办有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