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玩水乐~~

由于彤表妹beth回来过good friday
所以
彤才有机会玩这个
圣诞节礼物
是的
尼没有看错
圣诞节礼物
真可怜彤

拿了礼物
妈妈去生妹妹
然后坐月
有要适应两个孩子的生活
让彤每天只能要求游泳
却没法实现


这次彤可乐的很
爸爸在setup 泳池
彤迫不及待
想要跳进去了


 其实灌气还灌蛮久的
还好是电pump
然后
灌水也很久

最后的一大池水
游后被倒掉
彤妈觉得蛮可惜的
但又没有桶可以装for recycle
地板前两天才洗的
改次
一定得等要洗车房时
才可以游泳了

不说了
看照片吧


 这小孩啊
一遇水就疯了
想当初是宝宝时
还不要洗澡呢~


这是彤表妹bethany
一开始
不太敢坐下
放开一点后
还是一直小心翼翼的


 这是表妹bethany的表姐celine
只比彤大个3个月
却很懂事
(听得懂instruction,也会follow)
怎么我家小妞的服从性这么低啊


三人玩得不亦乐乎
到天凉了
就连哄带骗
把三个小孩挖出来

彤过后两天还回味不已
一直要彤妈拿游泳池出来
孩子啊
水费事小
(其实对妈咪来说还蛮大的)
还不环保
伤风事大啊

改天天气热
妈咪再让你玩吧


4 comments:

宅妈 said...

小孩子都是很爱玩水的,呵呵~~
我也觉得在家游泳很浪费水,但是在家里玩就方便些,毕竟还有妍妍,如果要去游泳池的话带着妍妍就不方便了~~
100天后也让妍妍下水(用 neck float)~~

♥芊芊♥ said...

哇,这个水池好大!!!

哈哈,我也觉得挺不环保就是了,所以那些水,最后都要拿来洗Car porch以及洗车,心里才比较过得去

Moon.W said...

哈啰Moon,我是Moon。哇咔咔咔,太巧了,大家都叫月亮。

当初看见你在某个blogger的po上留言,还以为自己几时comment过了。

彤的游泳池很大哦!可以fit三个小孩子。

那么多的水还真的有点sayang,下次可以拿来浇花咯!

彤妍妈咪 said...

v v, 我没勇气让baby去游泳。虽然我知道没什么。很怕伤风。。最多让她在冲凉房泡久一点。哈哈

芊芊, 看来游泳后来爸爸妈妈肯定要累昏了。。这么多水,洗Car porch以及洗车 还有剩 哈哈

Moon.W, 呵呵。。多多指教。其实还蛮常看到你在很多妈妈blog comment 的. 我。。。很懒。家里没有种花。不过可以帮隔壁家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