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开窍了?

三岁小妞开窍了
不止比较会说话
也开始会很多东西

昨天发现彤开始会“写字”
彤妈并没有”kiasu”早早逼彤学写字
彤妈相信专家说的,太早写字对手部发展不好
还有不想孩子太快就对写字这个事反感
彤妈相信时间到了,一定就得写的
不论你要不要
可以快乐时,就快乐吧~

所以
彤开始写字
对彤妈来说真是惊喜
当然
写的不是1 2 3
不是a b c
更不是人口天
一堆自己的外星符号
哈哈

不记得彤是从左写到右还是相反
不过
可以知道的是
这小妞
研究到
写字是一排一排写的

2 comments:

宅妈 said...

以前哥哥3岁了还不会写字,我很急啊,不过我也没有逼他写,就等学校教他写(因为我很懒惰,哈哈!!)
后来他自己开窍了,现在有事没事都在画板上面一直写~~
所以现在弟弟还不会写字我也由他,等他自己开窍(说穿了还是因为我懒惰,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哥哥现在很厉害了~写那么多甜言蜜语。。哈哈哈
弟弟还小啦~ 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