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研究涂鸦

彤最近很爱画
也越来越有样子了

所以拍下来记录下
  
这个



看上去像水母的东西是octopus 
有眼睛嘴巴
一开始还蛮像的
当越来越多脚时就变样了
彤还不晓得,它只有八只脚吧。。




这个。。。



彤说是dinosour
彤妈是觉得有像咯~


看了宅妈努力研究孩子的话
彤妈也效仿下~~
(希望不是东施效颦。。哈哈)

资料来源:

觉得彤的画属于这类型
-塗色筆觸緊密且用力,圖式主題明確並很大

此類表現方式的幼兒,聰慧且有自信,自主性強並且是舉一反三之小孩。幼兒上
色方式用力,即表示此幼兒相當有活力,健康型之幼兒,若加上塗色相當密實,且主題明確,線條動感流暢,這類幼兒,大多是非常聰穎(鄭明進,1995)。

-不喜歡上色只愛用鉛筆畫輪廓
這類孩子往往有潔癖,或是完美主義的孩子。

现在的彤,要么就只上色在已画好的图上,要么就只画不上色。不过彤妈觉得彤真的是比较龟毛的孩子

另一个文,彤妈觉得不错的

4 comments:

cutemum said...

无所事事时...就算3岁手指发育不成熟...捉笔比笃IPAD好...我家儿子正努力戒IPAD...多谢婆家发现沉迷后遗症.彤彤画得很似模似样呢.

宅妈 said...

哥哥以前也不爱上色,今年才开始比较喜欢,但是他只喜欢为自己的画上色,不喜欢彩coloring book 里面的图画=.=
弟弟还不会握笔,暂时没有办法研究,哈哈!!

♥芊芊♥ said...

我觉得第一张看起来也像太阳,正在微笑的太阳

我喜欢小朋友的画,我觉得我以后应该也是一样会每副都拍下来,哈哈(如果美女画得出的话)

彤妍妈咪 said...

[可爱妈] 笃IPAD对手指的发展真的不太好。彤有时太有性格,不能叫她不玩(越约束越反抗),只能一直拿别的东西分散注意力,骗她玩别的。

[v v] 我想再过几个月就会了啦。。

[芊芊] 美女一定会画得出的。记得拍了要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