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无聊的对话

开始可以跟彤对话了
虽然都不是好笑的对话
但从对话中彤妈开始一点一点了解彤的想法。




CONVERSATION 1 - 可爱吗?

妈咪:彤彤,妹妹可爱吗?
彤:可爱~~
爸爸:彤彤,妈咪可爱吗?
彤:no!
妈咪伤心,都说小孩子是诚实的
不甘心再问
妈咪:为什么妈咪不可爱?
彤:big!!
意思是说妈咪老了,不可以办可爱?
妈咪:酱彤彤可爱吗?
彤:no~~ 彤彤big girl, 是姐姐料~~
妈咪:酱谁有可爱??
彤: baby & 妹妹。

原来在彤的心里只有宝宝可以用可爱这个字。。。

CONVERSATION 2  谁的宝贝? 

婆婆:彤彤是麻玛的宝贝
彤:不是~~~
婆婆:不是?酱是谁的宝贝?
彤:妈咪的~~~
彤婆婆伤心了

原来,妈咪每天对彤说的话牢牢记在心里。
妈咪常常讲,妈咪的宝贝起床咯,妈咪的宝贝喝nen nen
所以家长记得不要乱乱对孩子说话。

CONVERSATION 3  –  Mummy don’t cry, don’t sad.

趁大减价时去超市屯货
米糊却被抢购完了

妈咪:呜呜呜。。。没有料~~
彤:妈咪,don’t cry~~~
彤:妈咪,Don’t sad!!
很严肃的说~~

原来,彤怕妈咪伤心的

  

3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也是一直叫哥哥宝贝,如果我问谁是宝贝,哥哥就会谁"我",然后我说弟弟也是妈妈的宝贝,哥哥就会说弟弟不是宝贝,只有他才是=.=

彤好贴心哦~~心思细腻的小女孩~~

cutemum said...

哈哈...小孩子往往一句话就把妈妈冧到心底处...我也常被冧半命...
ps:可以SET OFF那个密码验证吗...打死我:P

彤妍妈咪 said...

v v, 才发现原来小孩有时很计较

可爱妈, 为了你可以。哈哈。。其实我不知道有set. 去瞧瞧哪里改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