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书到了!!

 书在提交后第四天就收到了
对彤妈来说
真的很快
(以大部分的公司多喜欢拖拖拉拉来比)
来看看成果

(用手机拍好像有点蒙)

这是封面
是彤阳历生日那天拍的


这是封底
刚出生在医院拍的



也许你发现了
为什么好像对调了?
正常来说
不是0岁在前
1岁在后吗?

对!问题是在
彤妈拍的角度问题
让彤妈不能把它放在封底

还有还没研究到在他家的software
如何倒转
所以算了




这是其中一页
由于彤妈在每组照片打上日期
以后就方便看是什么时候拍的
所以查了很多遍
(年份是最容易打错的,
尤其刚过年~)



其实彤妈收到时
在想
怎么这么薄?
40页??

哈哈

6 comments:

宅妈 said...

很快呢~~服务不错哦~~
虽然一本看起来很薄,20年后就是一大堆的相簿了,呵呵~~
陈爸爸说碍地方,不支持我弄photobook >.<
不过老实说,弄了之后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拿来看,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碍地方?我不同意。以前的很厚很重。像这种20本一个手都可以拿完了。
还有ho~在电脑里大了怎么跟朋友分享?档案存来存去的几时不见/坏了都不知道也~
还有,照片不是给你看的啦~ 是给孩子以后的回忆。

宅妈 said...

他没有打算跟不别人分享,哈哈!!
他的个人情况和观点:
1)他不会把自己的儿时照片拿出来看
2)孩子有了伴侣和孩子之后,看的都是他伴侣和孩子的照片,不会去看自己儿时的照片
3)父母老了也不会翻自己孩子儿时的照片来看 (至少我父母和他的父母不会,呵呵~~)

所以,他说,做来给谁看?
所以,我要弄的话,就要先斩后奏,哈哈哈!!

你觉得这家打印出来的quality如何?

还有,有优惠的时候可不可以通知我一下?谢谢!!

克罗伊 said...

啊〜说好一年一本的,我停了2年了!
多了一个孩子后时间不够〜也无法专心〜一天做一点会让我没有灵感〜


(藉口!) XD

彤妍妈咪 said...

v v, 哈哈。。我家不一样。我常常翻我小时的照片。连彤都会要看。呵呵呵
我家老爷只一直感叹他的小时照不知在哪里。。没的回味。。

克罗伊:真的。。我现在要拍老二都不一定有空。 排书也要一口气。之前就是做做停停所以一直变卦。。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v v, 忘了说书的质量。我觉得不错。只是我都没edit照片。原色上。 有的用普通相机拍的。只是这种magazine type不知太常翻的话会不会散掉而已。

有offer 我在fb tag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