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上照片

写了生产记
忘了po照片
哈哈

妍妍的第一张照片
蒙蒙的
因为隔着玻璃
用苹果机拍的


这是爸爸用大canon拍的




看起来很肥
哈哈
其实应该是水肿吧?





这是第二天拍的
脸红红的一条线
应该是被自己的指甲刮伤的





姐姐妹妹的对比照

虽然姐姐脸大
跟妹妹比下
好像妹妹更大
哈哈

虽然大家都说姐姐妹妹 长的很像
可是
彤妈觉得怎么看
都不一样啊
是彤妈眼睛的问题吗?

跟姐姐比
爸爸拿大相机拍的次数很少
不是偏心
只是爸爸得看着姐姐
没能时时刻刻捕抓妹妹神采
而妈妈还在开刀的疼痛中
所以也扛不动
哈哈
还好有苹果机
最少还有一些相片
只不过
效果当然没大canon来的好

无奈也没办法

4 comments:

宅妈 said...

两姐妹乍看下有些像,但是仔细看又不是很像(讲了等于没讲,哈哈!!)
等妍妍再大一些会看得比较清楚,现在还太小~~

哥哥的时候我几乎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因为那时候单眼还没买,还是用着索尼爱立信电话,照片素质差到。。。。

Bless said...

妹妹好多头发!在面书看到你po她的照片时就觉得好可爱!我跟你一样,都有两位公主了!

克罗伊 said...

就像全世界都说女儿很像我时,我也是照破了镜还是看不出她有多像我。哈哈哈
别人才看得出来啦〜

彤妍妈咪 said...

V V,现在用iphone拍,也没有太好。只不过可以po上网。哈哈

Claudia, ^^ 谢谢。 呵呵待两个公主大点就有很多可爱的对话了

克罗伊, 有像哦。。神韵。你女儿也是越大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