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又是白雪公主

彤爱白雪已经是到走火入魔的境界

有事没事就会要求穿公主装
(有事=出去吃晚宴)
(没事= 在家)


除了会自拍


还会自己演起戏来
(可惜彤妈不知道如何从ipad upload video来这里)
upload 了但没显现出来
从唱歌(disney princess 多爱唱歌)
到动作
到走位

只能说
彤妈怎么生了个 
这么可爱的女娃儿呀?

4 comments:

宅妈 said...

可爱的白雪公主又来了哦,嘻嘻~~~

我们家弟弟也很爱唱歌跳舞,每次“表演”的时候还要叫“妈妈,你看我~~~” 哥哥就没有很喜欢。。。所以我叫他跳跳虎,哈哈!!

Momoco said...

如果把白雪公主装藏起来会有什么后果?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V V,
可以准备当星妈了。 哈哈

秀,
我做过哦。。结果是疲劳轰炸问我衣服叻。说不见了,就大哭。。。 然后我说拿去洗了啦,她才把眼泪收起。

宅妈 said...

谐星的星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