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妍的第一个月


写了这么多篇
都还没轮到妹妹
这妈妈啊~
太懒惰了

先不写
来看照片吧

这是妍在2013年一月的10天的变化
虽然第一眼的感觉跟姐姐一样
(脸一样大)
妍妍渐渐有给妈咪不一样的感觉

除了头发比姐姐多
就是眼睛比姐姐细长

这是进如第三个星期的妍妍
有没有发现
妍妍
是个很爱笑的小宝宝
(姐姐小时是个酷宝宝)


除了很爱笑
表情也超多的
还好
现在有iphone
让妈咪可以很快地
拍下
可爱的笑容
(只是象素不太好)

接下来
这是在新年前几天拍的
跟刚刚出生时
是不是很不一样了呢?


3 comments:

宅妈 said...

美美比较爱笑,和姐姐也长得不太一样,不知道长大了是不是比较像妈咪呢?:)

♥芊芊♥ said...

最后那张吐舌头的超。可。爱。啊!!!!!!!有拍到真好!!这件事讲机缘讲时机,哈哈

真的好爱笑!害我很努力到底我女儿未满月前有这么爱笑吗,好像还好而已。我好喜欢小baby啦!

彤妍妈咪 said...

V V, 我也很好奇会不会像我。。哈哈

芊芊, 谢谢。。 迟些再来一个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