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学校篇 - 达雅+父亲节

六月
是个特别的月份
在砂拉越是伊班族庆祝达雅节的月份
而父亲节也落在这个月

关于达雅节风俗可以去宅妈那里看
我。。。懒惰打。。哈哈

彤的学校原本也计划在六月时去长屋庆祝的
碍于那个星期烟霾让这趟出游delay到七月
地点也换在学校
由于我错过了母亲节,所以父亲节妈咪也要来
哈哈。。

回归正题
去到学校,有一颗树迎接我们~
一开始,彤妈还莫名其妙这树是干啥的
原来。。是有用处的


 糕点

这个蚂蚁饼
彤妍妈咪最爱
可惜彤不赏脸

 节目rundown

从窗口偷看彤
从课室下来


看到很多爸爸妈妈来
开心的找自己的爸爸妈咪


 没看到(近视吧?)很失望

下一秒看到妈咪笑意飘到脸上
 
 看到爸爸也在,欢喜若狂~

妈咪很喜欢这一张 

 跟好朋友tiffany 拍照
(如妈咪没记错的话)

 很多小朋友坐在草席上体验长屋的感觉
(我想。。他们应该不明白)
哈哈
 节目开始了~ 
彤妍妈咪没有专心
这里走走哪里拍拍
跟小朋友讲讲话

都说是父亲节
当然要跟爸爸拍照


爸爸拿的是米酒
当然他一口气喝完
彤妈就~~ 呵呵


 另一个表演节目


 班级照
(老师+学生+父母)

Infant +  Toddler 

 Nursery 1

 Nursery 2

 Kinder 1

 Kinder 2

彤还会吃这个花饼


这就是一开始那棵树的用途
在树下跳完丰收舞
就可以收割你的努力成果
彤要去,可是还没轮到她
她要的"果实" 已被砍完了
很失望到发脾气要回家。。

照片里的是彤最爱的老师
有这个老师,彤可以很爽快跟妈咪say bye ~


于是
带着生气的彤看她最爱的鸟屋
拍照
然后去玩小屋,车子
 

 

再回到庆祝地点
这时已经是玩coconut bowling
彤很想摸/玩这椰子
妈咪强迫不想玩的爸爸怎样都要玩
让彤摸摸椰子,不然太不如意了
哈哈
当然,最后还是爸爸滚椰子
可是一瓶都没倒

哈哈



最后来张全家福
谢谢宅妈帮忙拍~
结论是
我。。才知道
我手臂之大~~ 早知不要露手臂
所以
把手臂cut掉了
哈哈
还有。。头发也该剪了
脖子纹。。我不会edit掉。。
哈哈

发现。。我。。老了~~



2 comments:

宅妈 said...

其实那米酒还蛮好喝的,不会太烈(难道是酿得不够久?)
我记得小时候喝过一次,那次被呛到 =.=

你只有脖子纹还好,我细纹,皱纹,鱼尾纹,脖子纹全部都有!!!我真的是老了 >.<

彤妍妈咪 said...

是厚?改次提起勇气试试。呵呵

其他纹,我也有啊~
不要太用力笑,比较没那么显眼。。
脖子纹~ 不知酱救。。。呜呜~

还有~ 你比我小~ 不会比我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