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画画进展报告

老实说
彤妍妈咪根本不记得自己三岁的时候做过什么
会些什么
当年彤妍妈咪的妈咪为事业家庭打拼
也不会闲空到记录彤妍妈咪的成长

而彤妍妈咪的性格
也不会喋喋不休的追问往事
但彤妍阿姨们的三岁大致上除了吃喝拉撒以外
好像也没什么“才艺”或“天赋”显现

所以
看到彤在这个3岁5个月就可以画到图画
真的是惊喜不已
当然
其他很多的孩子们可能比彤还要厉害
只不过
在妈咪的眼中已经可以当小画家了

一开始
以为是爸爸帮彤画的
(最近比较累,很早就休息去,都是爸爸陪彤)
问爸爸
爸爸说没有哦~
所以什么时候画的就不得而知

彤说这是喵喵
妈咪觉得超可爱的~~

 而这个是滑梯
左边那个“毛毛”据说是楼梯
(妈咪一开始以为是carpet)
有个圈圈在三角的中心是因为咱家的滑梯边有个小洞


这才好笑
妈咪以为是画爸爸生气
(画画心理学说孩子们会画所害怕的,不开心的等)
因为这几天常常会听到彤妍爸爸底吼
(彤太爱挑战极限了)
可是
原来是画
spiderman

这个妈咪看了觉得好像恰吉娃娃
(有点年份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我说谁)
哈哈
可是
是barbie 娃娃

最后这张是昨晚画的
一看
就知道画什么了吧
彤的最爱


白雪,睡公主,长发公主,灰姑娘


似模似样的写字
彤妍4姨笑得不可开交

妈咪想啊
是该让你自己创作
还是去正规的画画班
心里不愿你被世俗框着
却也不愿埋没你的天赋
很矛盾哦

还有
妈咪在想
是不是该买个file给你放作品

4 comments:

宅妈 said...

本来我也打算送哥哥去画画班的,但是偏偏又给我看到报道说去正规的画画班会压抑小孩的情绪(因为不能自由发挥),淹没创意。。。一大堆,害我在那里纠结了这么久还做不了决定 >.<
同年龄的小孩应该都上画画班好久了,他还在家里画符 =.=

cutemum said...

她真的画得很有样...可以栽培呢!我儿子都没个样子...很簡单的涂鸦而已.

彤妍妈咪 said...

[v v]所以到底是送好还是不送好??我也很纠结。不过,我想彤也许可以去,因为她没什么创意。每次都要跟原物一模一样

[可爱妈]我怕小时了了。。哈哈

宅妈 said...

我看到这里的画画班,年纪小的都是只是填色而已,我对那些老师所填的色,其实没有觉得很好,哈哈!!
其实我比较想要去学画画技巧的,可是老师教他们 trace 图案而已
这样的话不如在家 trace 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