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30.06.13 我要跟你好

























彤妍妈咪常常把妹妹放在客厅的床垫上
然后忙家务
(妍心想:妈咪欺负我不吵~~

在一旁的彤忽然说
“妹妹,我要跟你好~~
说完快快躺在妹妹旁边

其实妈咪常常不让她们躺在一起
因为彤常不会拿捏力道
怕一不小心弄到妍妍

当下为娘的心情
是好笑也是窝心也很感慨

好笑又感慨的是
彤已经懂得用我跟你好这字眼了

窝心的是
这个我要跟你好
后面的含义是爱啊~
想当年,彤妍妈咪可没那么爱妹妹呢~ 哈哈

后记:
想当年小时最常听到的话也是这个,
不一样的是。。
朋友常用到的是
我不要跟你好
彤妍妈咪是个无所谓的人
还是冷漠的人?
倒没care过人家这好与不好



2 comments:

宅妈 said...

很相亲相爱呢~~

我们家的一天到晚都是
"I dont' want you, di-di"
"I dont't want you, gor-gor"
甚至还有 "I don't want you, ba-ba"
还好没有"I don't want you, ma-ma", 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因为妹妹还不会抢东西啊~
哈哈。。希望可以永远都这么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