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彤画

彤爱画画
有一天一口气画了很多画

底下这米奇
彤画了很多很多张
张张都是不满意米奇耳朵及脸不圆

























这是彤看you tube学的简易米奇画法
用圆形的东西压在纸上。
然后跟着画。

结果
彤:妈咪,彤彤压,妈咪画
妈咪:不,妈咪压,彤彤画
彤:我不会~妈咪画~~,妈咪会~

所以
彤妈在强迫下随便画了3个圈
不过
彤画眼睛,鼻子,嘴巴
忽然
彤: ~我忘记料~ 这个
原来是头上的M
还要找那个米奇的照片给我看
好像怕我不信。。。

下一张是rainbow
























五颜六色
不错
画满整张纸
不错
为什么不错?
没错的话是说
这样的小孩比较开朗,自信,可以举一反三
这么听起来是卖花赞花香
彤妍妈咪只是照书写
坏的不想进脑就假假没看到
哈哈哈

在下一张
是画了
屋子,树,猫,狗 还有下雨
 






















屋子是满美的(对妈咪来说)
很多颜色
颜色来由。彤妍妈咪我就不知道了

树就是算对(刻板)的颜色

猫为什么是黑色的?
也许长在家里徘徊的猫是黑的
狗。。为什么这么浅?
因为不够位画了~~
哈哈

雨是忽然心血来潮画进去的
不知想到什么

2 comments:

宅妈 said...

很好呢~~
弟弟肯画条线我都要杀鸡还神了
那天家长日的时候老师跟我投诉弟弟不肯练习握笔=.=

彤妍妈咪 said...

我觉得是弟弟不喜欢写字吧?
也许迟些就会了?
彤大他半年也~
哥哥更早就自动写字了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