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安眠曲

从彤彤在肚子时开始,妈咪在独自一个人走来走去时很喜欢唱一首歌给你听。你常常都是静静的,不顽皮。
为什么会唱这首歌呢?? 因为它写出了妈咪的心声呀。。

当你出生后,妈咪发现。。 你喜欢妈咪抱着你,让你听妈咪唱歌你才睡。。呵呵。。收山很久的妈咪为了你也不停的唱。以前,爸爸从来都没有机会听的,靠你现在每天爸爸才有福气听到呢。。

会不停的叫你~ 宝贝呀~~ 也是因为这首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 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一天,睡下睡下。。。枕头飞了,头也快要碰床头`。还好床头是cushion来的。。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