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23

新年贺卡




曾经你对我说
你第一次收到我的贺年卡时很开心。
那时你13岁。
你说你没有想到我会给你贺卡。
你说你那时就喜欢我了。
我笑笑,从来没有当真过。

我说我不记得给你怎样的贺卡了。
不过我好像是有用心选。
因为我的记忆里有我把卡片放进你抽屉的画面。
不过,当时也是给一张好人卡。

1996年~
18岁时,我们比较熟悉彼此了。
因为你就坐在我后面。
一样,我送你一张贺年卡。
而你却小心翼翼的收藏起来。
而我却在你离开后才在你的收藏盒里翻出来。

原来。。是这样一张的卡片。
原来你真的有珍藏我给你的所有物品。

我怎么选了一张这样幼稚的图啊。。
里面只有你我的名。
没有自己写上别的祝贺语。
看得出当时你还没闯入我的心呐。。
呵呵呵。。。

虽然如此,你却是在这一年开始让我的回忆里都有你。。

然后,我的往后28年里都住满了你。

看着这卡。。心里甜甜的。
决定了,
不时都要翻翻这些东西回忆你对我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