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23

生活琐事的梦

 这几天总会梦到你

上个星期梦到你
一边喋喋不休的念我怎么游戏连个游戏机都搞不定。
一边帮我弄着。
我还撒娇的对你说
我就是不会这些啊。。。

昨晚又梦见同一件事
你说 妳看到 Altena 然后 看到zero 一定是怎样怎样的。。。
我说什么是 Altena? 为什么会遇 Zero ?
你还是很努力继续想让我明白。。。
真的是个好奇怪的梦。。 
什么奇怪的名词都可以出现。

也许最近生活上科技产品真的是把我往死里逼吧?
许许多多这些科技知识都没有人可以分享给我。进而我自己形成无形的压力?
然后潜意识里是希望你还在身边跟我絮叨这些吧?

我啊。。现在尽量叫自己看你常看的 YouTuber 的视频。  就算不能半懂 应该也可以1/4懂?

没有你在,我凡事只能靠自己了。

不过有梦到你,怎样都是好的。
就像你可以在另外一个空间里继续跟我有联系。

啊。。 真的好想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