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姐妹装

其实彤妍妈咪买的是亲子装
爸爸妈妈也有的
可是啊~
妈咪拿相机
怎样能拍自己?
(没脚架)
所以拍孩子就好

最少可以留起来下次做photobook
可是

我!

没!

发!

现!

setting 跑掉~~!!!
照片蒙掉!!!

哎~~

只好随便捡一些出来
edit edit 下
看可以吗?

小小张
看起来还好
放大。。

哎~~
算了

红彤彤的衣服
出色!!



妹妹的眼太小了。。
几乎是一条线了




底下这张
彤说跟妍跳舞



这张可爱
可是。。。
蒙掉了
哎~
有吗?是吗?




喜欢拍两姐妹的照
感觉很好~


6 comments:

Momoco said...

妹妹好可爱喔!等我回去要抱抱她!

彤妍妈咪 said...

妹妹很凶的。
要抱到她,要看她心情。
(用吃的也可以骗到啦)
不然一挣扎,她就掉了。。哈哈

Moon.W said...

两姐妹很可爱 ;)
我也喜欢让我家那两个穿姐妹装

彤妍妈咪 said...

是咯~ 我有种还好生了两姐妹的感觉。呵呵。。
记得拍下来,我要看啊~

宅妈 said...

我们家两个现在都不喜欢穿一样的衣服了,连颜色一样的都不肯,每天早上我帮他们准备衣服还有换来换去,要穿亲子装都不能了 >.<

彤妍妈咪 said...

俩个都大了。比较难。我的还小,没得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