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游泳咯~

其实彤妍妈咪非常胆小
常常不愿带宝贝们去泳池游泳
怕宝贝们生病
怕自己找工给自己

也非常懒惰
在家里setup泳池
还得洗跟收
简直是要命
哈哈

不过趁假期
叔叔婶婶带堂弟回来
就来个玩水乐吧~

早上阴阴的
还以为要下雨玩不到了
下午转晴



没什么拍到彤
因为这个妞很会动
孩子们太多了
(彤妍妈咪笨手笨脚,拍不及)
再加上
妈咪只想快快让孩子上来了
说到底
还是怕孩子生病


妍玩到不要起来


开始会说 cheese 了~



叔叔买给彤的泳衣
妍也有一样的
可是
妍太圆了
穿不到
只好穿姐姐的旧衣

妈咪没有穿过这种泳衣
不会穿
还帮彤穿反
哈哈
后来又不记得把tag收起来


结论
妈咪虽然很快速让宝贝结束这趟游戏
可是
宝贝们还是小伤风了


4 comments:

宅妈 said...

对咯,我也是不太敢带小孩去公共游泳池,觉得不太清洁,孩子病了自己麻烦(十足怕麻烦的妈妈)
在家我也很懒惰setup,觉得很浪费水
做我的小孩很可怜,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哪里~你很好了
还有带他们到hotel swimming pool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常常带她们去。

Momoco said...

我妈也每次会念我带孩子去游泳,就是怕他们生病。

彤妍妈咪 said...

可是带孩子做户外活动才是好的。。
矛盾。。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