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就是你了~

大约还有45天就要与小小见面了
中文名已敲定为
谢芷妍

英文呢
也决定了!!
就是
Aeriel

跟姐姐Aerith看过去也蛮接近的
th > el 
yeah~~

可是彤妈还在挣扎
要用
Yian?
还是
 Yen?

Aeriel Chia Zhee Yian
Aeriel Chia Zhee Yen

你觉得哪个好看?

3 comments:

宅妈 said...

好听,我也很喜欢孩子的名字用相近的,但是就每次讲太快的话会叫错,哈哈哈。。。
比较多人会用 Yen or Yan 吧~~

♥芊芊♥ said...

我超爱“芷”这个字。想当初,我给我女儿取的名字是“芷媛”,可是到后来用不到,长辈迷信不给用,哎。

芷妍,好漂亮的名字,我好喜欢。

嗯...我vote for Yen,嘻嘻。

Mui Ngee 美儀 said...

Yen~!!! 有这样快咩?要生啦!!!

Aeriel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