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拍照记

话说拍照那天早上
彤妈去参与50%off
弄到来
已经中午了
吃个午餐
赶回妹妹家冲凉,化妆
可是

彤爸回家的路途中又迷路了
彤回到阿姨家 
又只顾和妹妹玩
没有睡到午觉
到拍照的时候
精神不佳
总是发脾气
不能好好拍照

彤爸因为
忽然间鼻子敏感
(也许那家灰尘太多)
眼泪直流

彤妈赶这赶那
所以
满脸惨样

不多说
给大家看照片吧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小张)




 彤的个人照
其实有带很多衣服道具
可是
彤不听使唤
这几张彤妈比较喜欢





这个背景
彤妈其实还蛮害怕的
有少少老气的感觉
呵呵



趁机在扑拍些


有没有看到彤后面有个翅膀?
可惜
彤爸的表情还没摆好
不能选这张


这还蛮有彤爸彤妈以前拍婚纱照的
pattern
下次再对比
哈哈


以下就是彤妈的大肚照了
没换其它衣服了
因为
太累了
只求有拍到就好了







希望一年后还可以再拍过
那时将会是一家4口了
呵呵

7 comments:

Momoco said...

老实说,平时的生活照比较好看。。。真心话

Mui Ngee 美儀 said...

你终于拍啦?我下个月才拍。

你肚子好大一下哦~~ 但人还是甜美型的。

彤的个人照,第一张我好喜欢!好像待嫁的新娘。拍了多少钱啊?

宅妈 said...

美美美!!
彤的个人照白衣的很美!!那翅膀是你买的那个吗?
比我上次看到你,肚子还真的大了好多。。。肚子还很光滑哦~~

彤妍妈咪 said...

秀,是说我真人比较美啊? 哈哈。。可惜家里没有比较素的角落自己拍。也没人在家帮忙拍全家福。去相馆真的要看当天的状况。不过还算蛮不错的回忆。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美仪,$350, 拍到你喊停。给两张大size的照片加框。底片给回soft copy 还印上封面。

肚子有时大有时小。拍照有点热。(灯光关系)宝宝在肚里一直抗议。

这回到我等你上照片了。

彤妍妈咪 said...

V, 是上次买的. 可是没什么拍到。很可惜。

滑是滑,可是色素沉淀很厉害。好像地球仪。 哈哈。。

Momoco said...

慧,对了,真人比较美,你怀孕还是很好看,肚子的行状拍出来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