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第一份生日礼物

这篇是过期篇
(彤已经一岁了,彤妈还在PO11个月的照)

彤爸彤妈在彤农历生日前几天
决定买GUARDIAN的米奇给彤当生日礼物
原因是
觉得彤只认识米奇
其它的
彤并没表现出她的热情

其实
彤妈想买一只会唱歌的米奇
给彤彤
但一直没机会下美里
所以只好作罢

以彤妈观察
彤还真的很爱米奇
可以抱米奇SAYANG
也可以
一起睡觉
最后
彤妈决定
让米奇在奶妈家陪彤彤
(彤在家有彤妈陪玩耍,也有许多玩具)
希望这小小的
不是很像米奇的米奇
可以在奶妈家带给彤欢乐
让彤不会闷
让彤会有安全感

哈哈
我想太多了
彤从小就在哪儿
在奶妈家的时间长过在家
怎么会没有安全感??

3 comments:

虎妈妈 said...

彤有妈妈的疼爱
怎么会没有安全感呢?
(^_^)

彤妍妈咪 said...

之前我看到育儿书有说到,宝宝会有一段分离焦虑症。怎样都不要离开妈妈。所以就会缺乏安全感。彤最近就处于这个阶段。看到我离开就要哭。不肯我把她放下来。

虎妈妈 said...

oic ... 之前我的小老虎也会要人倍。。。现在就好多了可以自己玩。。。自己爬来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