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宝贝彤生日快乐!!


时间过很快
一转眼
今天宝贝已经一岁了
去年17号在年初四
今年17号在年十五
年初四,已在彤公公家庆祝生日
年十五的生日
彤妈就不再帮彤庆祝了

有了宝贝
才晓得
当妈的不容易
(当然当爸的也很辛苦)
做什么决定
都以宝贝为前提

正式一岁的宝贝
已经算是个大孩子了
不再是个让人摆布的婴儿了
会抗议
会要求
让妈咪有时很苦恼
因为
宝贝彤
脾气好像不太好
比较像被宠坏了
知道用哭来威胁大人
没其他大人在时彤妈就会让彤哭下
在带她到不一样的地方
做其他事

希望这样做彤会明白

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你要就一定要得到的
这样
只有让自己的人生过得不开心
得不到的
换个目标再努力
希望彤大了会明白这道理

彤妈是个很爱说教的人

希望大了的彤可以忍受妈咪的性格
彤啊~
妈咪也还再学习怎样当你的
好妈妈
好姐姐
好朋友
也许以后妈咪有什么做的不好的
你就悄悄的告诉妈咪好吗?
(你知道啦。。妈咪很要面子嘛~)
哈哈

好了

说教到此为自吧
祝彤彤
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健康

4 comments:

小姨 said...

祝彤彤生日快乐哦!
健康长大。。。

Bless said...

好喜欢这个蛋糕咧。。可以请问哪里订的吗? 如果方便的话可以电邮给我吗? claudia6226@yahoo.com 谢谢 :D

彤妍妈咪 said...

宇涵妈咪,你住在那里的?我在chef订的。是bintulu,sarawak. 我不晓得你哪有没有分行。你有兴趣的话,我把他们店电话给你。

Bless said...

哦!我在 KL 咧 :P 好的,我打去问问看。 谢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