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彤彤vs电视

很多专家说2岁以前的小孩不适合看电视
因为对眼球不好
就算看教育性节目
小孩也不会吸收电视所教的
虽然彤妈同意看电视对眼睛不好
可是彤看电视很开心咯
而且因而会认得米奇老鼠等
所以偶尔还是会开给彤看
让彤开心开心

除了米奇妙妙屋外
彤妈也尽量找些其他的节目
看彤接不接受
彤不喜欢的
她绝对是不会看多一眼
更不会坐定定看

Barney是最近彤可以好好看完一篇的
但也只有一篇
耐性就用完了
这样也好
哈哈。。
有自我控制,不让眼睛近视

看彤
看的时候会随着音乐摆动
会笑(但不知笑点在哪里)
会紧张(也不知哪里紧张)
可爱的很~~

3 comments:

虎妈妈 said...

彤彤好可爱。。。。。
我是个大近视怕小老虎也会近视,所以很少个他看电视。

宅妈 said...

Ivan也是超爱看barney的...真怕他会近视
Ian也开始对电视有兴趣了...@.@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也会偶尔给我恺欣看电视,最近给她买了贺年专辑,因为她在逛街时听到新年歌都会特别开心!

不过她在奶妈家可是每天都看电视的哦~ 这点我阻止不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