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小粉红开工咯~


由于彤阿姨们,彤外婆去吉隆坡购物
彤爸出外做工
彤公,彤婆去了美里因为彤婆婆的哥哥去世了
所以
彤妈只能靠自己
不得已的情况下
彤妈在短短15分钟败了300大元买了个粉红车座给彤
刚开始怕彤拒绝坐,大哭大闹
不是亏了钱,就是心痛彤哭
还好
彤还蛮能接受

虽然没有很开心
最少不会哭
在去奶妈家的路上
彤还会自己唱歌
如果经过马路上的坑
彤还会笑到咯咯咯

很欣慰呢~~
宝贝很懂事
知道只有妈咪一个人
不会刁难妈咪
哈哈哈。。。。。

5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好漂亮的car seat哟~ 我以前也是怕我的恺欣不要坐car seat,所以在她两个多月就放她坐car seat了。但是她现在却不爱坐了,只要我抱抱。如果我一个人驾车,她还好,偶尔还可以乖乖坐着。但如果她爸爸驾车,她一定会闹别扭,要我抱她~

彤妍妈咪 said...

我一开始是放彤在Baby carrier。但彤每次很热流很多汗,再加上彤大一点时Baby carrier根本绑不到她。一直会往前倾,很危险。所以干脆就抱她。我相信路途长的话,她一定不愿意坐这么久咯~她太爱动来动去的。

宅妈 said...

Ivan 如果肯坐一分钟的car seat, 我要杀鸡还神了...

虎妈妈 said...

这车座很好勒,前面还有了护垫可以围着他。在我这没看到这样的。
我的买了RM2++ 还只是很普通的。

彤妍妈咪 said...

v v, 希望彤会一直愿意坐。
虎妈,我本来想买便宜的,因为最近实在很穷。但看到那间店面这唯一一架有护垫又是粉红色,就忍不住买了下来。下个月还卡债时有的受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