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给彤彤的歌-2

今天再跟大家分享另一首好歌
充满爱,叮咛的母爱的感觉


当你慢慢来
作曲:林从胤 作词:翁虹 林小雨 制作人:林从胤

小小的手掌 握住了什么
嘿~ 不要哭 你还有好多时间去追求
小小的眼睛(小眼睛张开) 看见了什么
嘿~听我说 你要慢慢的去感受

记得慢慢来 我会牵着你直到未来
记得慢慢来 你会有无限的舞台
当你慢慢来 我多么想把我所有的爱
我多么想要 让你通通都明白

记得慢慢来 我会陪你看完这精彩
记得慢慢来 你会体会是非黑白
当你慢慢来 回头发现时间它太快
千万别太快 在你身后跟不来

记得慢慢来 我会牵着你直到未来
记得慢慢来 你会有无限的舞台
当你慢慢来 回头发现时间它太快
千万别太快 让我在你身后跟不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