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告别2010~~


2010年是我最最最开心的一年。
最大的成就就是生了个宝贝。
所以决定在剩下的短短的3个小时,摸黑写这篇回忆录(彤睡了所以房间没开灯)

一月
忙着为下个月迎接宝贝出世,洗彤的新衣,用品,收房间等。

二月
在预产期前一个星期,回诗巫待产。但没有动静又只好回家。
年初三又倒回诗巫,当晚来红,阵痛。
年初四开刀,平安迎接宝贝彤。
第一次带彤去诊所检查黄指数
三月
帮彤办了满月派对。
四月
回到工作岗位
第一次不在彤身边睡觉。因为去美里拍彤三姨的毕业照。

五月
与彤爸庆生但彤太小,不敢抱出去一起庆祝

六月
会自己拿奶瓶,虽然之后都不愿意拿了。。。
彤会翻身了

七月
彤学会自转+退车了。。。
彤会give 5
彤妈开了部落格

八月
彤会爬了。。还爬很快
开始给彤吃固体食物了。。
学会bye bye

九月
彤长下门牙了
第一次伤风
开始学扶篮子站了
彤学会恭喜恭喜
彤妈买了个新相机为了可以无时无刻拍彤
开始给彤吃米糊+奶

十月
让彤参加了可爱宝宝竞赛,拿了安慰奖
买了脚链给彤
第一次给彤坐马桶。。失败
第一次三个人出外用餐
可以准确地把奶嘴放进嘴里

十一月
彤又伤风了
彤爸彤妈庆祝13周年+结婚6年
彤长了上门牙
让奶妈煮粥给彤吃

十二月
彤又第三次伤风了
彤长了虎牙
彤妈买了学步车给彤
第一次给彤吃面包
第一次煮粥给彤吃
彤第一次过圣诞节,但由于生病哪都不能去。
彤很清楚的知道谁是bear bear 谁是hipo
彤也会假假讲电话。
彤学会爬楼梯,下床,盖奶瓶盖
彤也会扶着东西开始走路。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但记忆不好,由于一开始没有做好记录。。很多都不记得是几时的事。
2010年过得多姿多彩。
有了宝贝生活过得很充实,愉快~
希望明年我的宝贝彤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最后祝大家2011年快乐~~!!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又发现我们的共同点了,哈哈~ 我丈夫也是五月生日哦!5月2日,你的?

好奇问一下,你为什么开刀生彤彤啊?

再顺便问一下,你会帮你女儿庆祝对岁吗?

新年快乐哦!!!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我家老爷是11号。
开刀啊。。说来很不好意思,因为之前医生一直要我不要吃太多因为彤比应有的size来的大,我很体格又比较小,在产期前又来不及检查彤的头有多大。再加上,我当天才知道我原来怕痛怕到发神经。在害怕下哀求医生帮我开刀。。。
会庆祝对岁,因为刚好在新年麻。。 一次过请朋友来拜年+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