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第101篇

为了纪念我已经po了100篇文
在这101张文就送上彤的一系列照片吧

这是在星期日拍的
摄与彤公公及彤婆婆出去吃早餐前
看!我伸舌头还是很可爱哦~
帮妈咪整理包包~
矣。。有我最喜欢的电话
还有湿纸巾
看!我用湿纸巾也可以摆出不同的feel
还有,妈咪还拿了家用电话
抹干净后让我玩

题外话:
超喜欢用 Canon D500 potrait Lens 拍出来的效果。
彤彤的每一个表情都抓到恰到好。
这叫物有所值~

5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也刚买了Canon D550,再加上potrait lens,但我发觉你除了会拍照,也很会edit照片也~ 你是用什么software来edit的啊?我只会用picasa的collage...

彤妍妈咪 said...

哈哈。。你太夸奖了。害我心花怒放~
我用Photoscape来做编排。做框框。然后,用可牛上字。

虎妈妈 said...

对咯。。你edit 照片好美。在那可download photoscape?

彤妍妈咪 said...

谢谢虎妈,我想应该可以在www.phtoscape.org 哪下载。我的version 是3.5的。你试试看。

虎妈妈 said...

download了。。谢谢彤妈 。。。